——跨过无数尖利的山峰与奔腾火焰的河流,既被背叛也背叛他人;
总说我要到世界尽头,却还要在沿路的死树上留下记号。
私信请随意,欢迎讨要其他联系方式。

【1】恭而有礼,然后无忌

cp如题目所示。现代PA。

逻辑与标点符号都挺混乱的,打我不能打脸!

————

当再一次灵感缺乏想要弃坑跑路的秦琼看到室友尉迟大傻和隔壁寝室的长孙醋王那两只暧昧相握的手的时候,他的内心,悲喜交集。

悲是悲他自认有一双洞察人间的慧眼,却一直都站错了cp。

喜是喜他终于可以毫无良心债地弃坑跑路了。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至于后来他签约的网站改了政策要扣未完结作品的稿费,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文字工作者,真的好惨啊。

 

不对,站错cp这么多年的事情小书包大大怎么可能会做呢,明明他从高中开始就看着那两个人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旁若无人、打情骂俏了,这种低级错误他当然是不会犯的了。

……这样一说,突然觉得好气啊。

 

 

尉迟恭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做了什么亏心事,否则老天也不至于天天坑他。

不是,他没有家门不幸,爹妈虽然都大大咧咧但对儿子还是很好的,甚至他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都在一块儿的青梅竹马,而且长得贼好看。

就是因为贼好看,他才会惹上这笔冤孽。

 

直到后来他的青梅竹马无数次被不同的老师喊“那位女同学!请你把头发扎起来!”,他的内心才稍微平衡了一点。

就一点。

 

尉迟恭小时候不叫尉迟恭,叫做尉迟敬德,爹妈给取的。后来到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尉迟老爹才发现自己爹给孙子上户口的时候用的名字是尉迟恭,于是周围人纷纷改口,除了他的青梅竹马。

当尉迟恭终于发现这仅属于一个人的称呼是多么亲密、暧昧、令人耳热的时候,他俩都已经确定关系了。

没办法,傻呀,看看他爷爷他爹就知道了。

 

尽管不愿意承认,当他在幼儿园小班第一次向他长得非常好看的青梅竹马示好成功、后者对他微微一笑的时候,他的脑子里顿时轰地一下蹿起了无数的烟花流星,然后他就傻兮兮地一边摸着头一边说:

“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你娶回家。”

他很怀疑自己的智力就是那一次被烧掉的,时至今日,高达五十。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描述当时的感觉,作为语文苦手却莫名其妙进了中文系的尉迟大傻会毫不犹豫地甩出两句诗: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但就算这样,偶尔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后悔。

为什么那么就做了那个送上门给人家坑的大傻子啊!

 

说了这么半天,好像一直都没透露尉迟大傻先生那位非常好看的男性竹马叫什么名字,听好:

长孙.醋王.无忌。

话音刚落,作者夺门而逃。

 

那么,尉迟敬德小朋友是什么时候才发现长孙无忌小朋友是男孩子的呢?

——是两个人从幼儿园小班升到了幼儿园中班,某一天早上在校门口他听见一个长得又甜又可爱的小女孩拽着同样又甜又可爱的他的竹马,用脆生生的嗓音开口喊了一句“哥哥”的时候。

如果他告诉无忌当年他在三观尽毁之后的第一反应是想改追他妹妹,……

 

没用的,放弃吧。就算是男孩子不还是又甜又可爱吗。想吃糖?买买买。吃冰?买买买。……

尉迟.钱是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过.敬德小朋友早在小学就过上了工资全部上交老婆的生活,真是个模范好丈夫。(笑)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untas 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