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无数尖利的山峰与奔腾火焰的河流,既被背叛也背叛他人;
总说我要到世界尽头,却还要在沿路的死树上留下记号。
私信请随意,欢迎讨要其他联系方式。

王男paro的两个段子

没有连续性 都是同一个“老师(假装)跳反”&“王男paro”的梗

以及依旧配了水平不到四级的洋文 骗个试吃感想 溜了溜了溜了

——

Scene.1

 

棕发特工低笑一声慢慢屈膝将箱子放下,然后站直身体向面前的玻璃展示自己空无一物的两手。青年恶狠狠地盯着他,将枪口对准他的后心:

“向我解释你的所作所为,否则我就一枪轰掉你的脑袋!现在,立刻!(Explain to me what you’ve done or I will blow your head off,NOW!)”

“开枪吧。(Do it.)”

他持枪的手几乎是痉挛了一下,瞬间的惊愕像汽油浇在他的愤怒上,使他几乎吼破了音:

“该死的!喀戎,你以为我不敢吗?!(You think I dare not? Damn it!)”

被枪指着的人缓慢地转过了身,向他从容地露出微笑。

“那就开枪吧,阿基里斯。我不需要向你解释。(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 You guys will get nothing out of me.)”

“你……!”

地面的突然倾斜让阿基里斯脚下一个踉跄,下一秒他就咬着牙重新把枪架好,枪响了——子弹径直扑向喀戎微笑的脸,然后在防弹板上弹开。直升机巨大的轰鸣声在他们头顶响起,机枪哒哒的扫射被子弹在钢铁上跳落的声音呼应。阿基里斯咽下惊呼用手臂盖住头扑倒在地。等硝烟散去时,面目全非的走廊上既没有箱子、也没有背叛的特工。

“看来我们晚了一步,阿基里斯、迦尔纳。”

阿基里斯一边收枪一边扶正接收器,神色难明地看了一眼他背后站立着的白发特工。

 

“似乎我们来得非常及时?”

“当然。”

喀戎透过缓缓关闭的舱门俯瞰着他曾经的学生,解开领口呼了口气。

 “恭喜你合格,特工喀戎。”

“谢谢,不过从现在起还请称呼我为‘Centaur’。”

他对头顶上方的淡蓝色投影微微一笑。

 

Scene.2

 

“……帮大忙了。”

“不如去谢菲奥蕾,是她要我来救你的。”

“是吗。这把伞应该只能支撑五秒了。”

“你他妈的只会说这个吗?!”

“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立刻让开!”

“……嘶。你带了这个来?为什么不早点用?!”

“他们能站得这么密集都归功于你,现在,帮我一把……希望我的腰椎还没断掉。”

“振作点老伙计,这是你扔得最棒的一次了。”

 

Scene.3

-OK, let seewhether Agent Chiron’s usual trick could save his life this time.

——


评论(2)
热度(22)
 

© Voluntas Ⅳ | Powered by LOFTER